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梅花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冬姑娘的到來,無意間發現梅花樹正在舒伸枝條,因為他準備起了下一次的怒放。坐在家門口的台階上,想起了去年艷滿枝頭的梅花。

  梅花不懼寒冷,在數九寒天給人送去一份特別的清香。淡雅的小花綴滿枝頭,競相開放,無論是雪還是霜打壓在她身上,它都不會屈服,因為他心中有一盞不滅的燈。不知怎的,腦海里忽浮現出了《梅花魂》:她是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出了許多有氣節的人物,他們不管歷盡多少磨難,不管受到怎樣的欺凌,從來都是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節。他們就像這梅花一樣。我們中華民族也有這樣頂天立地的人啊,他們為國家奉獻了自己的生命,他們為祖國母親擦洗了恥辱的淚水。

  曾經,由於請政府的無能,指中國蒙上了一層瀰漫的硝煙,還背起了“東亞病夫”的稱號。使圓明園被毀,香港。澳門被割,一張張暗黃的條約讓我心痛,讓我悲憤。然而可喜的是這一頁的歷史早已翻閱,祖國母親用它傷痕纍纍的乳頭哺育了我們,我們有責任擔負起祖國的興衰。我愛我的祖國,愛那生我養我的土地!所以我堅信祖國一定能日益強盛,梅花是中國的名花,他所富有的我堅信我們大家都有,愛我們的祖國,梅花是心中惟一的珍存。

  門外的梅花正在雪中怒放,而我也在為了夢想而付出學習!

  初三:飛雪落花

您正在瀏覽: 梅花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