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雨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天上要下雨了。天空慢慢變黑了,就像是誰打翻了墨汁。

  風婆婆呼呼的吹着,把小草吹彎了腰。又一陣陣雷聲,雷公公拿大鐵鎚和大鼓,在“轟隆隆”的敲打着。電母也來幫忙,她用“斧子”咔嚓一下就把天空劈成了兩半。膽小的鴨子“嘎嘎”叫着,好像在說:“我可不想變成烤鴨。”

  “嘩啦啦”這時,下雨了。小雨滴們馬上跳了下來,就像空軍從飛機上跳下來一樣。有的落到學校,在看同學們上課。下課了,操場上有許多水坑。同學們在水坑裡玩着、跳着多開心啊!有的落在花朵上,蝴蝶在和小雨的打招呼呢!有的都在汽車上在給汽車洗澡呢。有的都在馬路上,把馬路洗的乾乾淨淨。還有的落在小草上,給小草充足的營養,讓小草更加的挺拔。

  雨停了,地球被洗的乾乾淨淨。地球伯伯笑眯眯的對小雨滴說:“你們是我們的清潔工。”

  作者:徐岩峰 大渡口鎮中心小學三年級

  指導老師:童心樂作文英語培訓中心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