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雨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雨了

今天早上,天氣陰沉沉的,過了一會兒,下起了傾盆大雨。雨打在玻璃上,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彷彿無數快樂的音符在跳動,好似美麗的繡花女,拋下一把繡花針,閃閃發亮。

我透過玻璃向外看去,雷雨下得這麼大,落在地上濺起水花,好似盛開的水蓮。這種下法倒很少見,在我的記憶里,雨就像飄灑的牛毛,軟軟的、潤潤的、輕輕的落在我的頭髮上、臉上和身上,舒服極了。然而……

剛剛想到這兒,忽然外面的雨聲變得輕了,我向外望去,只見雨點變得稀疏了。雨滴變成了雨絲,真的與牛毛一樣。這個牛毛慢慢的又變成雨星,在空中漫舞,好像在邀請我。我迫不及待的跑出屋去,啊!真舒服。雨星落在我的臉上,清涼涼的,我的精神一振。抬頭看看天空,說也奇怪,烏雲好像怕我似的,一溜煙兒的跑了。

太陽又落出了腦袋,火紅火紅的卻不怎麼熱。我走進小區的花園,花兒、草兒沾滿了水珠,好像穿上了珍珠編織的華麗衣裳,漂亮極了。

雨後的大地猶如從夢中蘇醒一般,充滿了勃勃生機。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