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木訥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訥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眼中,我的爸爸十分的木訥,他在家裡總是沉默寡言的,很少會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從很小的時候開始,我就覺得我和爸爸之間有很大的距離感。

  隨着我慢慢的長大,我對爸爸又有了新的認識。記得有一次我考試得了班上第一名,回到家以後,我把這個消息告訴給了爸爸媽媽,媽媽像往常一樣,十分的激動,一直不停地誇我,稱讚我聰明、學習努力。但是爸爸還是像往常一樣,什麼話都沒有說,默默的吃着碗里的飯。

  看着爸爸冷淡的反應,我的心情瞬間就低落了。晚上臨睡覺的時候,我去衛生間上廁所,聽見爸爸媽媽在屋裡講話。我趴在門邊,聽見爸爸十分開心的對媽媽說:“咱們兒子真厲害,又考了班上第一名,等上班的時候,我又可以去跟別人誇我們的兒子了。”聽到爸爸對我這麼高的評價,我的心裡十分的開心。原來爸爸並不是不關心我,而是他不善於在我面前傾吐自己的內心罷了。

  我這個木訥的爸爸啊,原來你還是十分在意我的,我的心裡覺得暖呼呼的。

您正在瀏覽: 木訥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訥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