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雨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南方的天氣比較的炎熱,甚至我覺得有些許的悶熱,也許是這些日子太久沒有下雨了的緣故吧,所以我覺得天公應該下一場雨來滋潤一下我們大家的浮躁的心靈了。

  果然天隨人願,今天天空中下次了濛濛細雨,在這細雨之中,我甚至能聞到土地里芳香的泥土的氣息,這種味道讓人覺得心曠神怡,彷彿是處在一片寬廣的大草原之中,無憂無慮一般,彷彿瞬間就忘記了所有的煩惱一樣,真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也許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所在吧。

  漸漸的雨越下越大了,我們只好撐起了手中的那把雨傘,走在大雨磅礴的道路之中,有些人喜歡在大雨中快速的推進,因為那樣就可以遠離這大雨的地方,而我卻喜歡慢慢在雨中漫步,也許我並不是因為喜歡這種情景吧,也許更多的是因為我不想讓我的鞋子濕了,所以我才會選擇在這雨中慢慢悠悠的行走着。

  走着走着雨也就慢慢的停了,我再次聞到了那土地中芳香烴氣息,這樣的氣息還是那麼的沁人心脾,還是那樣的讓我感覺8陶醉不已呀,慢慢的天空也放晴了,躲了許久的太陽也就再一次的出現在了我們的眼前,只不過它已經失去了那猛烈如同火焰一般的光芒,也許是因為它被撲滅了那團火吧。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