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記億猶新的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記億猶新的考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節課是語文考試了,老師說這次考試很難,可是我忘了複習,怎麼辦?語文本來是我的強項,但是現在不是我的強項,不知道這次能考好?。 

  丁零零······上課了,我拿到這張考卷,一看樂了,這次考試這麼簡單,心裡馬上像吃了蜜一樣甜,老師考試的時候說了一句話;“考試大家一定要細心。我寫完了名字看見老師已經來了,我馬上飛快的做起來,刷刷,我已經做到了第七題,可是我一直被第七題難着,突然,我想這題不就是書上的嗎?接着我慢慢的想着。我想了又想了,終於把這個難關闖了過去,一看,已經是最後10分鐘,但是,我還有閱讀題和日記怎麼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哦,我突然想到用我的----偷梁換柱,時間到了老師說;"受卷我就說:"老師我還沒檢查完.你猜結果怎樣?老師說:"快點.我就趁這個時候來做,做完后我就拿給組長.我希望考好一點. 

  下午,語文老師來發考卷,一個個同學只有我們班長考95分,其他都考很差.到了我的老師慢吞吞的將我的分數公布出來,蔡煜暉94分,啊,太高興了我考了第2名. 

  這真是一次記億猶新的考試.

您正在瀏覽: 一次記億猶新的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記億猶新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