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下雨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下雨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雨了

  鴻雁外語三年級  付雅文

  上午,我們正在上課,突然間,一場大雨,從空中傾瀉而下,雨下得急,如同一張大大的雨簾掛在天地之間。

  昨天我聽媽媽說,今天有雷陣雨。我早上出門的時候,媽媽讓我帶傘,可我看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的,心裡就想,今天天氣這麼好,不會下雨的,所以我就沒帶雨傘,沒想到這會兒竟真下起了大雨。

  課間休息的時候,我趴在窗戶上,看到這麼大的雨,心裡就很擔憂:如果今天媽媽不來接我,我就會被雨澆成落湯雞的。這可怎麼辦啊!真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呀!這時,一位陪讀的老奶奶說:“別擔心,沒事。離下課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呢,到那時雨就停了。”聽了老奶奶的話,我又繼續上課了。

  果然,到放學時,不知不覺雨停了,外面又是晴空萬里。

  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遇到問題不要着急煩惱,“車到山前必有路,橋到船頭自然直。”一定會有辦法解決的。

您正在瀏覽: 今天下雨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