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外婆說:“今天,廟裡有齋飯,你和我一起去吃齋飯,拜菩薩,保平安。”我說:“外婆,好的。”

  於是,我們就坐公交車到了目的地。到了廟裡,那裡真是人山人海呀,想必都是來吃齋飯的。我們先點香,然後拜菩薩。外婆說:“在拜菩薩的時候,心裡要默默地許願。”我就照外婆的樣子,拜起菩薩來,並繞了三圈,把所有的菩薩都拜進去。等我們點好香和蠟燭。過了一會兒,就開飯了。大家一窩蜂似的朝飯廳趕去。這裡擺放着十來張八仙桌和長凳。每張桌子坐八個人,我們按順序坐下來。過了一會兒,就上菜了。都是些素菜,一共有十碗。我們每人吃着飯,外婆說:“必須要把飯菜吃完。”我就照做了。

  又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吃完了。我們起身就走了,下一班人就坐下來吃齋飯了。

吃齋 作文推薦:

  • ·吃齋300字
  • 您正在瀏覽: 吃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