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一猜她是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一猜她是誰?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到這個標題,你肯定會很疑問,我怎麼知道他是誰呢?別著急,聽我給你講講吧,就從現在開始。

  我們班有一個十分美麗的女孩。她的臉可以與鵝蛋相媲美,眉毛不描而彎,十分水靈的一雙眼睛亮晶晶的,還不時地轉動着眼珠,好像在打量外面的一切世界,她的皮膚像豆葉上的露珠,圓潤晶亮,透白無暇。那皮膚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就像發光的珍珠,美麗極了。還有他嘴裡的牙像一排排士兵,整齊地站着,威武威風,她還有一個高高的鼻樑,但是最可愛的還要屬她的那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

  你可要知道,我和她在一年級的時候,可是一對大怨家,可以說是一個麥芒一個針尖,這兩個東西一見面不是橫眉冷對,就是口舌相戰,到了最後誰都不能和她安靜的相處,只要誰動了她一根皮毛,或者動了她的文具盒一下,不管她在哪裡,她都能知道,你動了他的東西,只要等她一回來,你的“死期”就到了,不管你是誰,她都會毫不留情的把你打個落花流水,逃都來不及逃。我和他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到了三年級,我們都長大了,也都懂事了,所以我和她現在卻從一年級的大怨家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她學習非常的認真,成績也非常的好。她喜歡畫畫,熱心助人,樂於助人。記得那一次,剛好是節美術課,而我也剛好忘了帶彩筆,我還沒說要向她借,他便主動地轉過身來,笑着對我說:“沒帶彩筆吧,我和你一起用吧,好嗎?”我連忙說:“謝謝。”用着用着,我就把彩筆用的快沒有水了,這使我十分的害羞,直接拿去還給了她,沒有說沒水的事,他卻說:“沒關係,我們都是好朋友。”這時,我體會到了她的大方。

  她還很喜歡看書呢!書可以擴展知識面,也可以讓人放鬆,還可以讓人增長知識。當她不高興的時候,她便會拿上一本漫畫書,書中的內容常常把她逗得哈哈大笑。但是她,也有一個不好的習慣,那就是一本書,不管有多厚,她也要一次性看完,可是遇到不認識的字就是不愛查字典。

  現在你們知道是誰了嗎?

您正在瀏覽: 猜一猜她是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一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