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1.總希望快樂把你圍繞;總盼望幸福把你擁抱;總期望健康與你同在;總奢望能為你做出一切。祝福你我最親最愛的人。

  2.吹落了思鄉的塵,卻吹不走額頭的紋,走完了天下的路,卻忘不了回家的門。

  3.母親的愛天天陪在我身邊,我對母親的愛藏在心裡。今天我要告訴您媽媽我愛您。

  4.母親像豐饒的土地,我像土地上的一棵小草;母親的給予是無盡的,而我的報答是無謂的單薄。

  5.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彈奏着家鄉的山歌,帶着我的問候,飛出山谷,流入江海,尋覓着母親的蹤影。

  6.我能為你做些什麼請你告訴我只要我能夠只要我擁有願為你付出願為你受苦我會感到無比的快樂

  7.媽媽疼我,愛我,勝過她自己,媽媽疼我,愛我,卻從來也不說。下輩子,我還要做您的兒女。

  8.輕輕地一聲祝福,道不盡心中的千言萬語,短短的一條短信給你帶上我衷心的問候,其實我一直都很挂念你!

  9.天大地大母親最偉大,千好萬好不如媽媽好,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10.“媽媽”,永遠是我回家說的第一句話,“爸爸”,你永遠是我內心的依靠。

  十四小三年級:夢幻雪炫

您正在瀏覽: 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