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紫荊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紫荊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紫荊樹  

  洪欣奕  

  在我家的門口有一棵高大的紫荊樹,樹上開着許多美麗的紫荊花,它們有的還含苞待放;有的早已舒展開花瓣;還有的才剛剛睡醒,眼睛還適應不了太陽的光亮用手遮着呢!紫荊花是紫紅色的,像穿着一件紫紅裙子的仙女似的。紫荊花不但形態沒、花美,而且香氣迷人,一到樹下,那香氣就撲鼻而來,令人不願離去。  

  我突然感到自己就是那美麗的紫荊花中最美的那一朵,穿着紫紅色的裙子。有時,一陣微風吹來,我就在樹上翩翩起舞;有時,我還隨風從樹上背着降落傘練習跳傘呢!有時,風停了,我就坐在樹上靜靜地欣賞遠處美麗的風景。  

  這時,樹上傳來了小鳥悅耳動聽的歌唱聲,我才驚覺我正站在樹下欣賞美麗的紫荊花呢!  

  這棵美麗的紫荊樹天天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紫荊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紫荊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