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炮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炮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戰場結束后,炮手回到故鄉,走到村口,炮手猶豫了,鄉親們會怎樣對待自己呢?

  走進村子,炮手的疑慮馬上消失了,鄉親們都帶着微笑和他打招呼。有的說:“炮手,你真是好樣的!”有的說:“要不是你炸毀了德軍駐地,我們還得受多少罪啊!你為戰爭勝利立下了大功。”炮手一邊和鄉親們握手,一邊靦腆的笑着。

  炮手來到自己家門前,一下子驚呆了,“哇,好漂亮的房子呀!這是我家嗎?誰會為我修這麼好的房子?”這時,房中湧出了許多人:有親人,朋友,鄰居……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炮手面前,他仔細一看,原來是老村長。老村長說:“炮手,謝謝你,為了讓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你親手炸毀了自己的家!這座房子是我們全村人共同為你們全家修建的。”炮手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激動的說:“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我只是做了我該做的事。沒想到鄉親們卻這樣幫助我,謝謝大家了!”老村長又說:“你是我們全村人的驕傲!”在熱烈的掌聲中,炮手又笑了,笑得那樣開心,那樣幸福……

  三年級:光年之遠

您正在瀏覽: 續寫《炮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炮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