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的時候,我們頂着猛烈的驕陽,媽媽把我送到了體育館里的游泳館去學習游泳。

  到了游泳館后,我們先是等教練。等教練來了以後,教練就把我們帶進去了。我們先去更衣室里換上了泳裝,換好泳裝后,我們就到訓練池集合。教練先讓我們做了熱身運動。隨後,我們就下水了。我們在水裡練習吸氣,漂浮。時間過得很快。轉眼一個小時就過去了。我們也結束了此次的課程。

  等我換好衣服后,我就跟媽媽回家了。這個時候,真是下午最熱的時刻。太陽火辣辣的,照在大地上,滾燙滾燙的,連遮陰的地方都沒有。我們一路騎過去,基本上都是有太陽照射的。額頭上都冒着汗珠,一顆一顆的直往下掉,真是熱死啦!我們只能快點回家,去享受空調。

您正在瀏覽: 回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