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願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開始,老師讓我們每個人都寫下一個願望,接下來的一個學期都要朝着這個願望前進,讓我們的願望一點點實現。

  我冥思苦想了許久,寫下了一個願望:我要做一個宇航員,去遼闊的太空里看一看。許下這個願望是因為我在一本科學雜誌上看到了一幅太空的圖片,那裡與地球不同,似乎有着無限探索的可能。我想做一個宇航員,這樣就可以在太空里遨遊,去看一看哪裡有沒有外星人,他們是不是也和我們一樣。我開心地將願望寫在了作業本上,老師拿到了我的願望之後問了我一個問題:“你打算怎麼實現這個願望呢?”聽了這個問題之後,我滿臉疑惑,我確實沒有想過要怎麼才能實現這個願望,我以為願望只是一個美夢,想要實現應該是很難的事情吧!我低下了頭,我無法回答老師的問題,老師看着我微笑着說:“你回去想一想,明天告訴老師你打算怎麼做。”

  放學回到家裡,爸爸正在沙發上看電視節目,電視里放着的正是科學類的,展現了宇航員在太空艙里的生活,他們飄飄悠悠的不像是在地球上那樣腳踏實地,而且太空里的水都是飄起來的。看了這些,我越發對外太空充滿好奇,我看着爸爸說:“爸爸,如果想要成為一個宇航員,我應該怎麼做呢?”“做任何事情都不是一下子就能成功的,如果你想要做一個宇航員首先就是要好好學習,宇航員可都是學識很廣闊的。”爸爸看着我很認真的說。聽完爸爸的話,我恍然大悟,對呀,我應該好好學習,學習充足的知識才能更加靠近宇航員甄選的條件。

  你有什麼願望呢?你打算怎麼實現呢?

您正在瀏覽: 一個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