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千零一個願望(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零一個願望(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紫情,你去凡間一趟幫我調查一下凡間的情況,一年後必須回來。”聖母用命令地口吻對我說。

  “是。”我接過那“聖旨”連招呼都不打,流星般地穿越天堂與凡間唯一的一條隧道。

  人來人往,我那弱小的身軀總是在人類的腳下穿梭,生怕會被踩成肉醬。“哎呀!”隨着我一聲叫喊我連我自己都不知身在何處,只知道周圍一片漆黑。瞎摸了很久才明白過來,原來我被困在一個木頭箱子里,哎~真是伸手不見五指,怪我命苦。

  就這樣天天在這個空間里找出口,累了就睡,睡了就找。只能盼望着能有一位好心人能夠把我救出去。日盼夜盼終於讓我盼到了,有個十一二歲左右的小女孩打開了這個箱子,讓我重見天日了。一出來我就必須回到天宮去復命,無法在凡間逗留了。

  回去后,我向聖母解釋了在凡間所發生的事情,並提議讓我再次去趟凡間,因為我想報恩。聖母很爽快地答應了我,並給我五年的時間去報恩,還給了我一個紫色的項鏈,只要碰到那日救我的人,它就會發光。要知道,天上一日,地下十年。

  又來到那個熟悉的地方,我裝扮成了人的模樣。可是,這人多又雜的怎麼讓我去找那位當初救我的女孩,更何況事隔多年樣子也變了……後來,我被轉到一所中學讀書,記得當時我是和那位小女孩一樣大,雖說有這條項鏈,可是地方太大了,也只能期待着那位女孩能出現在這所學校。

  那天,當我放肆地在校園和一個好得不能再好的朋友追逐時,不小心撞到了我們學校的學生會會長。當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還和我朋友打鬧,但是有一種力量穿過我的身體,當我低下頭,那條項鏈發光了,遇到了那時的救命恩人……

您正在瀏覽: 一千零一個願望(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零一個願望(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