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龜吃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吃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從市場里買了一些河蝦回來。

  等爸爸到家的時候,爸爸就把這些蝦倒入了水盆里。我看着這些活蹦亂跳的蝦,不由得想到了我那隻小烏龜。自從我家小烏龜進入我家門之後,我就一直沒給它開過葷,經常給它吃一些麵條。今天,我突發奇想地想要給我家小烏龜開個葷,也讓它嘗嘗這鮮蝦的味道。於是,我就從水盆里撈了一隻蝦,放到了烏龜那裡。起初,那隻烏龜還以為這是什麼玩意兒呢?嚇得把龜殼都縮進去了呢!真是有意思!不過,過了一會兒,它馬上就爬過來,就開始開吃起來了。很快地,一隻蝦就被它啃得所剩無幾了。只剩下些殘羹冷炙了。但即便是這些東西,烏龜也不肯放棄,它繼續吃,直到吃得一點都不剩為止。

  啊!這隻烏龜的胃口還真是大呀!烏龜呀!烏龜,你今天可真是大飽口福呀!

您正在瀏覽: 烏龜吃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吃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