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你,完成了我的一個願望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完成了我的一個願望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知音,今生難求。大千世界,始終,會有一個知音,找到你。或許,你又會錯過了一生能被別人理解的機會。 

  ——題記 

  不怕網絡的虛擬,我,只為找到知音而感到高興。指引比朋友更加珍貴。朋友,就是同學吧!或者兩個人經常在一起玩,逐漸成為朋友。而知音呢?比朋友更高一層境界,關係應該和朋友更親密,是不是形影不離?還是像親人一樣親?不是的,知音一開並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和諧,那麼親切。知音,是從偶遇,變吵鬧,在變成朋友,直到……知音 

【感謝你的那一句話,讓我們相識,成為朋友,知音】 

  大家都知道我是柯南迷,自然,遊戲里的名字也是與柯南有關的。在彈彈堂中,我的名字叫“未來的工藤新一”,呵呵。正是因為我的知音說的那一句話,讓我,把自己內心的迷惘、憂傷、痛苦、壓力、悲觀全部都都訴說出來。 

  一天上彈彈堂,正在和敵人對打。那個九級的人(也就是我的知音)看了我的名字,大笑:“未來的豬藤新一,哈哈!”我聽了之後沒說什麼(應該沒說什麼,忘了),打完之後就走了。你可以侮辱我,但不能侮辱我的偶像,我當時想。還發誓以後不要見到他。誰知,一個星期後,我又和敵方對打,一個人說:“未來的豬藤新一!”“這句話……怎麼那麼熟悉?”我說。“上星期我這樣說過你。”原來是他啊!我想起來了,算了,不去計較了。不過,最後因為他也是柯南迷加了他QQ。他叫怪盜(我有權利保密我知音的個人隱私),12周歲,與我同歲。一開始,我認為她是個很陽光的男孩,但,和他聊多了之後,我發現他很成熟,不是一般的成熟,成熟到令人不可思議。我曾不止一次問過他,你真的只有12周歲?真的,都是真的,我的直覺告訴我,他絕對不會說謊。 

  我問怪盜,你有什麼故事沒有,沒有,那麼你想聽聽我的故事嗎?我把我自己的故事都講給他聽。他說你不必刻意偽裝自己,自己就是自己啊!呵,我也不想說了,我怕,我怕身邊的人接受不了,尤其是……我媽,我曾試圖幾次展現真正的自己,而我媽只是問我是不是不高興…… 

  怪盜的簽名檔上顯示:這世上唯一不變的只有改變……由此我編出了一句:這世上沒有永恆的愛。也許你會笑問我是不是遇到過什麼愛情波折啊。沒有,一次都沒有,這只是從現實生活中總結出來的而已。怪盜對我說,於同浪費時間,還不如思考人生。我驚愕~為什麼?他竟和我想的一模一樣,在我不是柯南迷之前,這句話曾是我的座右銘。 

  最近,我喜歡上了罌粟花。對!一個女孩喜歡花理所當然,更何況罌粟花很迷人。不過,你想錯了,我喜歡罌粟花並不是因為我是女孩,也不是因為罌粟花擁有華麗的外表,我喜歡罌粟花,是喜歡它的真實。你知道嗎?罌粟花展現的是這世界最黑暗的一面,也是最真實的一面。這回輪到怪盜吃驚了,他和我又想的一模一樣!這世界太黑暗,金錢、利益的誘惑力太大,最後讓人毀於自己的手裡。 

  網絡雖然虛擬但是有些東西是現實給不了的,怪盜說,這可能就是沉迷於網絡的原因吧。不知道,我想都沒想給他回復了三個字,呵呵,我常常自己都摸不透自己在想什麼。我以為他會說用心體會就好了,沒想到他發過來一個“握手”的圖片,一樣。又是一樣! 

  不知怎麼,聊到了愛好。我說,我喜歡跆拳道,足球,網球。他說我不喜歡足球,我喜歡籃球。然後我就說我很討厭長跑,在學校組織的田徑賽時,我跑了倒數第一,我耐力很差。他說,我耐力也不是很好,我很宅。一樣,又是一樣,世界上竟有如此相似的兩個人,真神了! 

  怪盜,謝謝你的那一句話,也謝謝上天能讓讓我遇見你這獨一無二的知音,為什麼上天不讓我早點遇見你呢?怪盜,感謝你讓我懂得了很多,也感謝你幫我指點迷惘,再次感謝你幫我完成了一個人生心愿,一個找到真正知音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完成了我的一個願望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完成了我的一個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