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下一個願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下一個願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天使的願望都被埋在了雲層中變成了一顆顆星星,而人類的願望都是通過着種植來一點點實現起來的。

  人類最初就是靠着種植食物才能活到現在,而到了這個時代許下的願望都是傳不到天上的,最傳統的方式是把它重起來。

  在我出生之後我家種了一棵樹,奶奶在樹上刻了我的名字然後它就和我一起成長了起來。

  這麼多年來我總是在問奶奶在種下那棵樹的時候許了一個什麼樣的願望而奶奶總是笑一笑的躲過我的問題。

  在奶奶生活的那個年代流傳着這樣一句老話,平凡人的願望只能依託着樹帶到天上才有機會實現,因為樹會長得越來越高直到把願望送到天上。

  今年夏天奶奶終於告訴我這個被她珍藏多年的願望,那是一句極為簡單的願望——“希望你能健康長大。”

您正在瀏覽: 種下一個願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下一個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