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結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結果 標籤:結果作文

  今天是星期一,而上個星期五的那節語文課,我們進行了語文的模擬考試。今天,我們的語文老師終於改好了,也發下來了試卷。

  因為上次由於時間關係,我們並沒有寫作文。但是老師在批改的時候,還是以百分制的形式扣分的。當我拿到試卷的時候,我就嚇了一大跳。我竟然扣了十多分的分數。而且老師還在試卷的上方,給我寫了四個大字:扣分太多!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我扣的分數有點多了。如果要是還要寫作文的話,豈不是扣的更多?那這樣子的話,我的分數不是更慘不忍睹了嗎?天哪!照這樣的話,我簡直都不敢想象下去了。

  我看了我這張試卷,前前後後,東扣一點,西扣一點。就這樣,真的是東拼西湊的,就扣的很多了。不要以為這裡扣零點五分,那裡扣了一分,看起來似乎很小的分數,但是拼湊起來就很多了。哎!真不能小看這小小的分數呀!

您正在瀏覽: 結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