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結果·過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果·過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結果還是過程。

  結果重要,還是過程重要?

  歷史上許許多多名人志士都對此做了不同的解釋。看過一篇故事,二人同行,一人只顧匆匆行進,而另一人並不着急趕路,而是欣賞着路上芬芳的花草,欣賞着沿途美景。兩個人的結果,可想而知了。

  過程比較重要吧,我個人意見。沿途風景好過結果。如果做事中不能享受過程,結果美麗。有什麼意義呢?會被後人知道還是怎麼樣。已經說是結果,那麼自然就是人之終結。人死了,結果美,過程不美。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至於同意結果重要的人,我不否定。一些人是為了名利,為了傳承精神。如果你過程過得很享受,結果不美,其實也算是罪有應得吧。過程艱辛,結果美觀,挺好啊。不過這已經不算是在討論結果或者過程了,過程和結果怎麼樣哪裡是能夠我們自己做主的呢?

  不管是結果還是過程,只要我們認真做了,那就是極好的。

您正在瀏覽: 結果·過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果·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