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場沒有結果的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沒有結果的比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市渝北區 重慶市渝北實驗小學校二年級一班 桂林志

  今天上午是考試,下午沒有上課,我和我的幾個好夥伴相約到學校操場踢小足球。

  我和王建澄、庹力文是紅隊,孫位和張正渝、李若成他們是白隊。

  比賽開始了,我們這一隊是庹力文當守門員,我是主攻手,我很快就射進了一個球,來了一個旗開得勝,不一會兒,王建成也來了個單刀赴宴,梅開二度。他們那一隊也不示弱,勇猛反擊,連進兩球,比賽一下子就踢成了二比二平。我心裡着急起來,尋着一個機會,來了個虎底抽薪,趁對方守門員離球門較遠,單腳猛射,不料,用力過猛,摔倒在地上,疼得我哇哇大叫起來,他們連忙停止比賽,把我送到醫務室,我說:“你們繼續去踢吧,別管我呀!還沒有分出勝負呢。”王建成說:“足球比賽,友誼才是最重要的。”孫位說:“二比二就二比二吧,等你好了,下次再來比出結果吧。”

  聽着他們的話,我驚呆了,特別是王建成的“友誼才是最重要”的這一句話,讓我臉紅了,我什麼時候才有這麼高的思想境界呢!

  指導教師:唐建紅

這篇文章原名是:踢足球

該文用詞華麗,思想境界高;作為一個七歲的小孩子難能可貴.

您正在瀏覽: 一場沒有結果的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沒有結果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