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浪費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浪費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在院子里做遊戲,玩得滿頭大汗,正要擦汗,聞到自己的手帕有一股酸酸的氣味,手帕中的小白兔都變成了小灰兔了。  我決定把它洗一洗。我先打來一盆清水,倒入洗衣粉,把手帕搓一搓,滿盆的肥皂泡在陽光的照射下,五顏六色的非常漂亮。清水也一下子變髒了,我再打來一盆清水,把手帕放進水裡漂洗,小灰兔一下子變成了小白兔,那鮮紅的眼睛更加亮了。小白兔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真好!謝謝你讓我變得這樣美麗。”  我剛要把水倒掉,突然,聽見人喊到:“請不要浪費水。”我轉身一看,原來是鄰居家的姐姐,她走過來對我說:“你看那棵小樹苗被太陽曬得都快要乾枯了,我們要合理利用水。”這使我想到了電視里的一個廣告的一句話“如果我們不珍惜水資源的話,將來地球上流下的最後一滴水是自己的眼淚。”我這才明白,水是珍貴的,不能浪費。  我和姐姐一起抬着水給小樹澆水。小樹苗好像高興地說:“謝謝你們”。  (指導老師  羅樹庚) 

您正在瀏覽: 不浪費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浪費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