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話的結果並不是那麼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的結果並不是那麼美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話的結果並不是那麼美好 標籤:並不是作文 結果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不是童話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森林深處住着一戶人家,她們常年在森林中生活,和森林中的每一位成員都成為了好朋友。她們每天都過着快快樂樂無拘無束的生活,但她們卻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一天這家的獨生女在林中的邊緣和小動物們玩耍,突然聽見一陣槍聲,動物們紛紛逃竄,可女孩卻往槍聲傳來的地方跑去.女孩跑了不久就來到了聲源處,眼前的景象把女孩嚇呆了,地上躺着一隻梅花鹿,身上到處是血,旁邊站着一群獵人.

  當獵人再次拿起獵槍準備向梅花鹿開槍時,女孩沖向了獵人的槍口。獵人們被衝出來的女孩嚇了一跳,女孩擋在了梅花鹿的面前,請求獵人們放了這隻受了傷的梅花鹿。在女孩的請求下,獵人們最終答應了女孩的請求放了梅花鹿還為梅花鹿包紮了傷口,女孩看着梅花鹿緩緩離開的身影,她很開心!

  之後獵人們也紛紛離去,但在獵人們走的時候一位年輕的獵人不住地回頭去看那位女孩,年輕的獵人發現自己愛上了那位女孩!幾天後年輕的獵人獨自來到與女孩見面的地方,希望能再次看到她喜歡的那位姑娘,但是年輕的獵人最終沒能找到.就在他灰心喪氣準備回家的時候,他突然聽到了女孩的講話聲,年輕獵人激動地跑了過去。不一會兒,女孩就出現在了年輕獵人的視野範圍之內,女孩看到獵人心裡非常不安,她怕那個獵人會傷害她的動物朋友。

  當獵人來到女孩旁邊女孩心裡忐忑不安,而獵人心裡卻是非常高興,終於找到了他心中的那位姑娘.當獵人站在女孩身邊的時候,他們彼此吸引,她們已經愛上了對方。

  之後她們相愛了,在以後的日子,獵人對女孩深愛有佳,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一年後獵人和女孩結婚了,他們有了自己的家和孩子,但獵人卻漸漸的不在對女孩沒有感覺了。時間一點一點的過着,日子還是老樣子,但是少了獵人對女孩的疼愛,獵人漸漸的不再回家。有一次獵人終於回家了,但給女孩帶來的卻是離婚協議。原來獵人在外面喜歡上了別的女孩;女孩看完之後淚水從臉頰流過,女孩不知所措,最後女孩狠下心來和獵人離婚了,帶着自己的孩子又回到了自己曾經溫馨的家園。

  日子雖然艱辛,但生活還要繼續,女孩帶着自己的孩子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童話的結果並不是那麼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的結果並不是那麼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