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羊菲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羊菲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羊菲菲是農場里最漂亮的小羊,農場主很是喜歡它,常常把最好的草料留給它,其他的小羊都很羨慕。

  這天,羊群在草地上曬着太陽,啃食着新鮮的細草。一隻低矮的灰色小羊靠近菲菲身旁,“哇,你可真漂亮,我們能做朋友嗎?”小灰羊很真誠地看着小羊菲菲。“哈,你在開玩笑嗎?”小羊菲菲覺得不可思議,這隻醜陋的小灰羊竟然要和它做朋友。要知道它的朋友可都是附近農場里最漂亮最受重視的小羊。“我說真的,我想和你做朋友。”小灰羊並沒有意識到菲菲的傲慢態度。“我才不和你這樣的小羊做朋友。”菲菲輕蔑地看着小灰羊,徑直走開了。小灰羊有些挫敗和不理解,儘管菲菲很受喜愛,但是它覺得大家都是平等的。小羊菲菲的傲慢態度得罪了許多小羊,漸漸地它們開始疏遠菲菲,可是菲菲不再乎。小灰羊漸漸長大,在一次比賽中它贏得了冠軍,農場主把它當做農場的寶貝,待遇比菲菲還要好。可是小灰羊很是和氣,和所有小羊相處的都很好。這天,菲菲走了過來,“喂,你之前不是想和我做朋友嗎?我現在考慮好了,我覺得可以,但是你不能再和那些低下的小羊做朋友了。”菲菲仍然傲慢。小灰羊走到菲菲身邊,笑着說:“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我都願意和你做朋友,但是我覺得你和我其他的那些朋友沒有什麼不同。”菲菲聽到它把自己和其他羊群劃為一體很是氣憤,轉身離去。

  過了許久,小羊菲菲開始換毛了,換去了雪白的捲毛,新長的毛髮竟然也漸漸發灰,它不再耀眼了。此刻它一個朋友也沒有了,看着大家圍在一起開心的有說有笑,菲菲有些羨慕。它開始後悔了,自己曾經那樣的傲慢無知。

  “菲菲,過來這邊吃草。”小灰羊把菲菲拉到了羊群中,菲菲有些驚訝。其他小羊紛紛為它讓開一個位置,“這裡的草可香甜了。”其他小羊似乎並沒有責怪它的意思。菲菲低下頭有些羞愧,它看着小灰羊欲言又止。“你什麼都不用說,我們都是朋友。”小灰羊笑着說,菲菲心裡暖暖的。

您正在瀏覽: 小羊菲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羊菲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