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說名道姓——張雨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名道姓——張雨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公元2002年2月18日晚,我出生了。還沒等我認識這個世界,家裡的大人們就忙着給我取名字了。  

  光是乳名,就取了好多,最後還是用了姥姥取的名字“壯壯”,因為我屬馬,全家人都希望“兵強馬壯”,希望我茁壯成長。  

  學名就不能這樣直白了,爸爸經過慎重思考,給我取名“張雨荃”。爸爸說,這個名字有兩層含義:第一,雨是天上的水,荃是香草,我是一匹喝天水,吃香草的天馬、駿馬、千里馬;第二,雨潤萬物,草綠大地,香飄人間。爸爸媽媽希望我把祖國建設的更美好,更富裕,讓祖國成為更加繁榮昌盛的東方大國。  

  怎麼樣,我的名字很有意義吧?我一定不辜負長輩們對我的期望,茁壯成長,將來成為一匹對祖國有用的“千里馬”!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說名道姓——張雨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名道姓——張雨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