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考的結果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的結果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晴

  今天這次月考的數學分數知道了,我對這次的成績還比較滿意“116”離滿分“120”僅僅只有4分之差。這次在班裡的排名也還不錯,比上次好。我決定放學回家把這個消息告訴媽媽讓她高興高興,終於放學了,我立馬就朝着家的放學跑去,回到家我就立馬把這個消息告訴她,可她卻來一句“怎麼才考116分”。這回答讓我很失落,她還用嚴厲的聲音問我“那幾分怎麼丟的,你多考點不行啊!”我委屈的說“有一題因為我粗心所以沒做對”。“是不會做還是粗心”,她繼續說“誰讓你上課不好好的,現在吃虧了吧”。我委屈的哭了。

  我不明白!每次考試父母總會問我們那幾題怎麼丟的,而從來不會想想我們的那些分是怎麼來的。

您正在瀏覽: 月考的結果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的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