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催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催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傍晚放學的時候,爸爸因為要到一個地方去辦理一些事情。於是,就把我也帶到了那裡。

  起初的時候,我以為爸爸只需要一點點時間就可以辦理好了。誰知道,我們等了好久都沒有輪到我們。按照平常的時間,爸爸大約五點零五分至五點十分之間就把我送到家裡了。可是,今天都快五點三十分了,我們還沒有回家。這個時候,媽媽就着急了。於是,媽媽就打電話過來,問道:“怎麼這麼晚了?還沒有回來呢?你們在哪裡呀?”爸爸說:“我們在辦點事情,馬上就回來了。”媽媽催促道:“那快點,等一下,還要寫作業呢?”爸爸說:“知道了。”隨後,就掛下了電話。

  其實,媽媽到五點十分就已經打過電話了,那個電話已經是第二次打了。媽媽一遍又一遍的催促着,弄得爸爸頭也大了。

您正在瀏覽: 催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催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