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向日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它是一種美麗的花兒,有一個很陽光的名字叫向日葵。

  筷子粗的莖上,有許多圓圓的大葉子,花芯有許多小格,周圍是金黃的花瓣把花芯圍在中間。燦爛的陽光照着向日葵。大地增添了許多黃色的“小太陽”。向日葵每年都會豐收,因為它不怕乾旱,不怕梅雨,樂觀向上。不管環境怎樣,它都會用雙手捧出飽滿地果實來。它的果實不但含有維生素,多吃還能使人的大腦變聰明。

  向日葵是花兒家族中的天然指南針,如果你在野外迷了路。可以找找樂於助人的向日葵,它會幫你指點方向。因為它燦爛的臉龐永遠對着南方。

  我每次看見向日葵,它都用芬芳撲鼻的香味來吸引我這隻貪吃的“小蜜蜂”,我總是迫不及待的上前去聞。每當這時我會貪婪的聞着它的香味,欣賞着它像太陽一樣的臉龐。它永遠笑嘻嘻,給人帶來好心情,讓見了它的人不自覺的陽光起來。

  向日葵,堅強,勇敢,樂觀,大氣。我喜歡它,我要向它學習,我也要做生活中的“向日葵”。

  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尚義小學三年級二班三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