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半期總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期總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飛逝,一眨眼就到了半期了,時間過得真快啊! 

  這學期里,我犯了錯誤,當然也有優點和進步。 

  這學期,我多學了一樣----英語,它很有趣,我也很喜歡它,英語並不算難,因為媽媽以前讓我學過,所以我感覺很容易。 

  我的數學一直比較好,但是比起上學期,也有退步。上學期,我發言積極,發言準確,絲毫沒有誤差。但這學期,我並沒有做到這些,只有一點我記住了,就是上課帶了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而且老師還誇我做得好呢! 

  語文就有長進了,每周的周記我都非常認真。我想語文比數學簡單多了,但是媽媽沒有讓我多看一些課外書,主要是平時太忙,所以我才會比別人笨一些。 

  體育說起來可就是我的強項了。這學期我們學習了乒乓球,我經常和小夥伴們單挑,打得他們一個個一敗塗地。有一次,我和媽媽打球,我被打得落花流水。我想:“媽媽經常打長球,她的弱點應該就是短球。然後,我就接連攻她的短手,我連連獲勝。最後,她發一個球過來,我就一個反板,她沒有接住。 

  這次我終於把媽媽打敗了,媽媽想耍賴,說:“我穿了高跟鞋,這次不算。”我高風亮節地說:“這次平算,但是下場比賽,我就要和你見勝負了。” 

  下半期,我決定數學要表現得更出色,不能有一點蛛絲馬跡的錯誤,如果有了,我也一定會改正的!當然,語文、英語、體育、小提琴練習也要一樣啊。特別是語文的周記還要認真寫,而且上課也要認真聽講,多多看課外書,爭取考個好成績。 

  晁子凱 

   2007-11-5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半期總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期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