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催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催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輪到我做值日了。因為我們老師規定值日生到校的時間是早上的七點三十分。

  其實,說實在的,我每一次做值日都不是準時到達的。我最早的一次也已經有七點三十五分了。為此,媽媽為了讓我能早點到校。一大早就催我起床了。我真的還是睡眼朦朧的樣子。沒辦法,要是我不起來的話,我的媽媽可有的催催了。起完床后,我趕緊洗洗刷刷。然後,媽媽就叫我吃早飯。可是,這個早飯比較燙。我吃的速度就比較慢了。而媽媽則在旁邊不停地催促着:“快點,快點,你看,都七點二十分了,你又要遲到了、”真的像一個復讀機似的。好不容易吃完了早飯,媽媽非還要叫我吃一個蛋。

  哎!我真的是奇怪了。不是說遲了嘛!這不,再吃一個蛋不是更遲了嘛!

您正在瀏覽: 催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催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