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們家的旁邊的小明,他在他家外面騎自行車,我也好像一輛自行車。

  我跑去問爸爸媽媽,我要一輛自行車,媽媽說:“怕我摔倒,等你三年級再買吧,我有點不高興,才過了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媽媽說:“我們去公園裡騎自行車吧。我說:“可以。”我們到了公園,我就開始練了,第一次騎自行車我騎了幾步就摔倒了,媽媽趕緊把我扶我起來。

  我練了幾天,我開始學會了騎自行車了,那一天,剛剛是星期一,我和我們的旁邊是二年一班,我去找他一起去上學,我問他,我們一起去上學好不好?他說可以,小明說你學會了騎自行車了啊?對啊,騎自行車真有趣啊。

  我喜歡的是自行車了,你們呢?你們也來學一學騎自行車吧?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