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催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催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就對爸爸說:“要不趁今天把空調裝好了吧!”爸爸說:“好的。”

  於是,爸爸就給裝空調的師傅打了一個電話,而且他們約好下午大約一點左右的時候,那位師傅過來給我們裝空調。可是,我們等呀等,眼看着時間都到一點半了,那位師傅還是沒有給爸爸打電話。於是,媽媽就催促爸爸:“怎麼這麼晚了,還不給你打電話,你要不打個電話問問,他到底有沒有空?沒空的話,下次也可以裝的。”爸爸卻說:“這不還早着呢!沒說人家現在正忙呢!等他忙好了,自然會打電話過來的,這麼心急幹什麼呀?”又過了一會兒,都快兩點了,媽媽又實在是忍不住了,就又催了爸爸。

  這下子,爸爸也許是等不及了,就又打電話進行確認,那個師傅說:“知道了。”媽媽聽了之後,就不再說什麼了。

您正在瀏覽: 催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催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