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催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催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接我回家。本來我以為爸爸會直接送我回家的。誰知道爸爸把我帶到了一個地方。

  那個地方有很多人,都在那裡排着隊伍在辦理事情。我真的是好着急,可是,我也沒有辦法。只好陪着爸爸一起等着。期間,媽媽打來了兩次電話,來詢問我們到底在幹什麼?要什麼時候回去?爸爸總是說:“快了,快了。”好不容易輪到我們辦事情了。其實,辦辦倒是挺快的,只不過幾分鐘就解決了,但是我們等卻等了很長的時間。總算是弄好了,爸爸又開着着送我回家。就在這個時候,媽媽又打電話過來了,生氣地說道:“你們到底在哪裡了?還說很快的,都快六點了,還沒有到家?”爸爸說:“我們已經在車上了,雨下得那麼大,當然要慢點了。”媽媽直接說:“哦,那注意安全。”

  就那麼一個小時都不到的時間,媽媽是接二連三地催着電話。哎!媽媽也真夠是煩的了。

您正在瀏覽: 催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催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