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表妹來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來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媽媽邀請表妹一家來我們家吃飯,我一聽說我那可愛的小表妹要來了,就感到特別的開心。

  中午十點多的時候,表妹一家就來了,小表妹看見我的時候,臉上都笑出了一朵花。小姨和媽媽一起去廚房做飯去了,小表妹就像是一個跟屁蟲一樣,跟在我後邊一起玩耍了。

  小表妹跟我來到我的房間,看見我桌子上面放着的玩具,就十分開心的問我:“姐姐,能不能讓我玩玩你的玩具啊。”我摸着小表妹的頭,笑着說:“當然可以啊,你隨便玩。”小表妹聽見我的回答以後,馬上開心的去玩玩具了。

  我則坐在旁邊,一邊看書,一邊用眼照看着正在興高采烈玩玩具的小表妹。等到快十二點時候,媽媽她們已經把飯做好了,我和小表妹就去洗手吃飯了。

  吃過飯以後,小表妹她們坐在家裡看了一會兒電視,小姨說下午還有事情,就要先走了。我很希望小表妹她們能夠經常來我們家做客。

您正在瀏覽: 表妹來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來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