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湖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湖公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所住的小鎮有一個公園叫水湖公園,公園裡有一個人工湖,湖上有一座拱形的五孔攬月橋,湖邊有一個小島。

  白天,湖水在陽光下閃着金色的亮光。湖水是清的,清的能看見水底的水草、小魚,湖水是綠的,綠的像是被荷葉、柳條染過了的。

  晚上,公園裡有的人在散步,有的人拿着大毛筆在那兒練字,有的人站在橋上或湖邊看噴泉。噴泉噴起時,音樂也跟着響起,水跟着聲音的高矮來噴出水的高低,因而被稱為水上音樂噴泉。湖水被燈光照着,水也變成了綠色的、黃色的、紫色的、藍色的……

  到了深夜,公園裡靜悄悄的,只有小魚和荷葉說著悄悄話,晚風為柳樹唱着搖籃曲。你看,柳條正輕輕地搖動着,應該快睡著了吧!

  第二天,大家都醒來,公園裡頓時又熱鬧起來了。我喜歡這個公園,喜歡這個湖!

  三年級:草色入簾青

您正在瀏覽: 水湖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