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鵝鼻嘴公園和黃山湖公園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鵝鼻嘴公園和黃山湖公園一日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4月10日,學校組織去鵝鼻嘴公園和黃山湖公園春遊。 

  上午,我們來到鵝鼻嘴公園。那裡山青水秀、四季如春,彷彿是人間仙境。一進門,我就看見了長得高大茂盛的樹,開得爭奇鬥豔的鮮花,還看見清澈的溪水。正前方還有棕色的風車。穿過小橋,還有一個長長的防空洞。這可是真的防空洞,有50多年的歷史呢! 

我們登上山又下山,來到了一座小亭前,走進亭子,一襲涼風吹來。我看見了巨龍似的江陰大橋。我們向一座橋走去,下面就是灰色的石子和岩石。江水拍打着岩石,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詩:“ 長江後浪推前浪,世上新人趕舊人.。” 

  最後,我們來到了防空洞,也叫鵝鼻洞。防空洞里很涼爽,正好可以解解我們的熱意。防空洞雖然有燈,但是還有些不太亮。有的同學學狼叫,嚇的膽小的女生直發抖。 

下午,我們來到了黃山湖公園。湖水清澈見底。一條條小魚在水裡嬉戲玩耍,湖底的沙石也看的一清二楚。一陣風吹過,平靜的湖水頓時波光粼粼。 

  湖心島掩映在綠樹叢中,就像一顆閃閃發光的寶石。 湖面上,橫跨着一座小巧玲瓏的木橋,橋下有一隻只遊船劃過,遊客們在船上,悠閑自得地欣賞着美麗的風景。湖岸邊,柳樹垂下它美麗而柔軟的枝條,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在湖邊梳理着長發。樹下綠草如茵,野花競相開放。最美的要算蝴蝶蘭了,一陣風吹過,它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沙灘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有的同學在沙灘上大小房子;有的同學在沙灘上赤腳,雙手拿着鞋奔跑着;有的同學赤腳在湖裡奔跑;有的乾脆座在岸邊光腳撥打着浪花。到處都是歡聲笑語。 

  在這如畫的黃山湖公園和鵝鼻嘴公園,走一走,看一看,到處是古木參天,鳥語花香,怎不令人心曠神怡呢?

您正在瀏覽: 鵝鼻嘴公園和黃山湖公園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鵝鼻嘴公園和黃山湖公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