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天水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水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天水湖

  在我們天水,有一條河在市中心穿流而過,在河的中段,人工圍起了一個大壩,形成了一個漂亮的湖泊,這就是非常美麗的天水湖。

  春天,湖邊的樹木發芽了,小草從草地里探出了腦袋,小花也露出了笑臉,把藍色的湖面襯托得漂亮極了。湖水象一面鏡子,偶爾經過時,平靜的湖面上會照出我的身影。

  夏天,發芽的樹木都披上了茂密的枝葉,人們在綠樹下面乘涼,每到中午的時候,天氣會特別熱,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熱死了,熱死了”,湖面上有好多的小船游來游去,人們在船上玩得很開心……

  秋天,樹葉慢慢變成了五顏六色,有紅色、黃色,平靜的湖面上偶爾有許多小鳥飛過,晚霞大方地灑落在湖面上,湖面閃閃發光,美麗極了。

  冬天,瑞雪覆蓋著大地,湖面上也逐漸結起了冰,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非常耀眼,我們在上面堆雪人,打雪仗,溜冰,玩起來可開心了。

  我熱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天水湖。

  甘肅天水市解一小學三(二)班   楊璽

  指導老師:馬曉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水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水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