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桌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桌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大家都知道桌球是一項正規的體育運動,我們可以經常在電視上看到桌球比賽的轉播,我們國家也有着一些出色的桌球運動員,比如說像丁俊暉之類的,看到這些專業的桌球運動員在比賽的時候打桌球,我都會覺得他們的身姿非常的帥氣,通常他們比賽的項目的類型的斯諾克,而我們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般更喜歡打九球,因為九球更容易上手,打起來也就更加的簡單。

  雖然我很想去桌球廳體驗一把桌球到底是怎麼玩的,但是由於我的年齡還小,我一個人沒有夥伴可以一起去打桌球的所以我便在今天下午跟着我的表哥星樂和他的一個朋友一起去,我想先看看他們兩個是怎麼樣打桌球的,是不是和電視上面看上去的那樣的英俊瀟洒呢?

  於是我們很快的來到了桌球廳,到了桌球廳之後,我便開始看着我的表哥星樂和他的朋友之間的對決,我想看看在他們一決高下之後,到底是誰可以取得優勢成為最後的贏家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經過了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後,我的表哥星樂首先取得了第一局的勝利。而隨之而來的對決變得更加的激烈,場上白熱化的局勢愈演愈烈,最後第二局和第三句的對拼當中,我的表哥星樂輸給了他的朋友,最後他的朋友以三局兩勝的優勢取得了最終的勝利。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的表哥星樂打桌球更勝一籌,我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像我的星樂表哥一樣,成為一名出色的桌球愛好者。

您正在瀏覽: 打桌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桌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