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背課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課文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雖然已經是深更半夜了。可是,媽媽還是堅持讓我把課文背出來。媽媽是想要告訴我一個道理:今日事,今日畢。因此,即便我又多困,我也得堅持下去。

  因為,我明白,我要是想要睡個安穩覺的話,必須要把這件事情做好,否則我是睡不太平的。媽媽一定會把我從床上扯起來的。這不,都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將近十二點了。而且還是在黑暗的房間里,因為爸爸一生氣,就把電源給關了。但媽媽仍然堅持讓我背,我就在這種環境下背那可憐的課文。

  就這樣,我被媽媽折騰到十二點多了,總算是勉強地背好了這篇課文。但媽媽說:“你明天早上還得讀課文,還得重新背過。”哦!我的天哪!我總算是可以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背課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課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