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老師批改作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老師批改作業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早自習的時候,語文老師給我們說:“同學們,大家昨天寫的作文都存在比較大的問題,為了能讓大家更好地得到提升,今天大家按照學號的順序,拿着作文本到辦公室來找我,我給大家當面批改。”我一聽,頓時整個人都不好了,平時我最害怕的人就是老師了,這次竟然還要找老師當面改作業......

  可是沒有辦法啊,老師說的話沒有辦法違背。到了二節課後,就輪到我了,我拿着作業本,忐忑不安的走進了老師的辦公室。老師看見我進來了,笑着招呼我:“來,讓老師給你看看作文中出現的問題。”我趕緊小跑過去,把作文本遞給老師。老師先讓我在她旁邊的椅子上坐下,然後認真的看起來,我就在旁邊小心翼翼的坐着,大氣不敢出。過了幾分鐘,老師指着作文本上的一處說:“這個地方對人物描寫的不夠生動,不能突出人物的性格特徵”我在旁邊一直“嗯嗯”,並且不斷地點頭。接下來老師又給我指出我作文中寫的不足之處,在老師的指點下,我逐漸不再緊張,反而和老師討論起來......

  看來找老師改作業也沒有想象中那麼可怕啊,我以後要好好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才行。

您正在瀏覽: 找老師批改作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老師批改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