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玩得正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玩得正高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安溪縣第十小學三年級蔡寶玲

  六一兒童節到了,學校舉行了各種各樣的活動,有吹氣球,盲人摸象,接力棒……還有我們最想玩的——刺激的夾珠子比賽。

  首先我們分好組別,兩人為一組。老師像魔法師似的變出四塊碗,一些珠子放進碗里,兩雙筷子。我們按照分好的組別一輪一輪的上場。第一輪是許詩含和黃雨晗對決,老師當裁判。許詩含盯了一下對手,好像在說:"這局我贏定了。"許詩含拿起筷子,夾了一個珠子,"咚"一聲,一顆珠子掉進碗里。王雨晗也不示弱,目視對手,充滿信心,筷子也在她的手上飛快地動起來,嘴裡面不停的嘮叨着:"這局你輸定了。"黃雨晗瞅了一下許詩含的碗,看到許詩含夾得很快。她靈機一動,把兩個碗合在一起,把珠子一顆一顆的往另一塊碗里撥。時間到。黃雨晗獲勝。班裡響起熱烈的掌聲。

  輪到我和森森了,我的心蹦蹦直跳着,緊張極了。我還是看着對方,好像說:"你輸定了。"我學習了吳雨晗的做法,把兩個碗靠在一起,用筷子把珠子一撥,一顆顆珠子就被撥到了碗里,"咚咚咚",在碗里歡快的唱着歌兒。時間到了,對方連三個珠子都沒有夾到,我勝利的。

  比賽結束了,教室里還不停地回蕩着我們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玩得正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玩得正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