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   &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   &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圖作文 森林谷的故事  

  張子豪  

  森林谷,本來是一個安靜的地方,可是,1988年,一個人的來到,打破了這兒的寧靜。  

  那個人只要自己的美好生活,卻沒有想到動物的悲慘、環境的破壞。在這裡無情地砍樹,並殘忍地殺害了許多動物。環境一天一天地變化,越變越糟糕,動物一天一天地減少。以前綠樹成蔭、美麗無比的森林,現在好像一片寸草不生的大荒漠。  

  終於,有一天,動物們忍無可忍了,找到那一個人,把他身上的匕首、槍、子彈都搜了出來,並七嘴八舌地批鬥起來:  

  “就是,就是!”小猴子說,“現在,我不能在樹上盪鞦韆了,記得一次,一棵大樹倒了,我正在盪鞦韆,掉下來鬧了個四腳朝天!”  

  還有很多動物都紛紛發言,大家說:“你能不能改邪歸正啊?”那個人終於明白了,從此開始保護環境,森林自兩千年開始,又變美麗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   &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   &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