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她拖着長長的馬尾辮,藍色的眼鏡更襯出了她皮膚的白皙。而我,卻是短則亂的齊頭。

  她喜歡白色,而我不喜歡白色;她覺得白色很純潔,而我卻覺得白色白得嚇人;她不喜歡黑色,可我卻很喜歡黑色;她說黑色代表黑夜,而我覺得黑色可以隱藏自己,是種很好的保護色。

  她喜歡穿裙子,而我不喜歡;她文靜,愛看書,而我整天打打鬧鬧,還沒看一上午的書呢,就已經去找周公了;她優秀,上課認真聽講,每次考試都拿第一,是老師的得意門生,而我,上課總是找周公下棋,也為此寫了很多檢討,我有着固定的成績,絕不會進入前十名,也絕不會在二十名之後,為此,她和老爸老媽沒少說我。

  對,她就是我姐,可我們性子、愛好卻截然不同。

  那次我們去買東西,姐姐不小心碰倒了個小弟弟,那位小弟弟便哭了起來,旁邊的那位小弟弟的姐姐邊把小弟弟扶了起來,給小弟弟拍了拍土,還說姐姐不長眼,要姐姐的眼幹嘛吃的。

  姐姐只是一個勁兒的道歉,沒想到那個女的越說越起勁,把周圍人的目光都吸了上來。

  我終於忍不住了,一開始要不是姐姐,我早罵她了我。現在她還得寸進尺了她。於是我就對那個女的說:“你腦子壞掉了嗎,我姐撞的是你弟,又不是你,你弟還沒說呢,你說啥啊?”

  說罷,我又對那位小弟弟說:“小弟弟,對不起,這位姐姐是不小心撞到你的,這樣吧,你想吃什麼,讓姐姐給你買,不過你要聽話呦,讓你姐姐先回家,等你不玩了,姐姐送你回家。”可那女的不同意,非死皮賴臉跟着。

  後來,我給那位小弟弟買了一瓶水,兩個辣皮和兩個雪糕,然後那女的便把她弟領走了,這件事就算完了。

  回到家,我問姐姐一開始她為什麼不讓我和那女的吵起來,姐姐說,她本來就不想讓我說話,畢竟,上次一說話我就把曉涵氣哭了,還被老班說一頓。

  到學校,同學們都說我們倆,什麼姐姐像妹妹,

  什麼妹妹剽悍啊什麼的。我受不了,便吵了聲,結果“滿坐寂然,無敢嘩者”。

  可姐姐還是泰然處之,不說一句,也不表態。

  我姐就是這樣一個人,不愛說話,或許也有點兒懦弱,但對我還是很好的。

  我永遠愛你,老姐。

  三年級:螺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