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毛絨玩具。

  我小的時候,家裡有一堆毛絨玩具,小狗、小兔、小熊、小猴、小馬、小羊、超人玩偶等。總之,生活里堆滿了這些玩偶,我把它們拿上拿下,抱着它們跑來跑去,在沙發上蹦躂,套上電視里最喜歡的情節,假裝是在冒險。有道具的話,就把一把把凳子搬過來,讓這些毛絨玩具坐上,過一會兒又把玩具給拿下來,把凳子搬回去。總之是樂此不疲,能玩上一整天。

  因為有過敏性鼻炎,所以我和毛絨玩具的關係欲說還休。隨着年齡的增長,毛絨玩具開始被拋棄、被賣掉(如果賣得掉的話)和被送人。他們的一生,也隨之了結。

  在我們家有個很特殊的毛絨玩具,因為它是“輩分”最大根據媽媽所說,這是我四歲時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我想當時的場面肯定很滑稽,小小的我抱着一個幾乎跟我一樣大的狗,大大的的烏溜溜的眼睛里閃耀着鑽石一樣的光芒,長長的兔子似的卻又扁胖得跟水獺尾巴似的耳朵一拉腦袋就會往上仰,真是可愛極了。

  我恍惚記得還在幼兒園時的我,把狗當馬騎,手按在狗厚實柔軟的後背上,大腿抬上抬下,就好像我胯下的是馳騁在草原上的馬匹,十分顛簸,不盡興,就拉一拉狗頸上的絲帶,腦袋就養起來了,好像馬匹四肢騰空,正引亢高歌。

  幼兒園畢業后,毛絨玩具就接觸得少了,他們被關在一個暗無天日的盒子里等待着最後的處置。狗也不例外。因為要大掃除,所以又被翻出來,其實媽媽已經定好了最後的結局,十有八九是要當廢品賣掉,所以我,藉著要當枕頭的理由,把狗抱回了房間里。

  我沒有想到,弟弟會喜歡狗,他給狗穿上衣服,假扮和它玩各種遊戲……

  那份愛狗之心,從未改變。

您正在瀏覽: 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