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貓吃魚(看圖作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吃魚(看圖作文)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一個星期天的早晨,萬里晴空,驕陽似火。一隻好看的小花貓肚子餓了,到野外找食吃。它來到小河邊,看到河邊的老槐樹下拴着一條狗,黑黑的絨毛,四肢雪白,長長的尾巴往上翹,十分漂亮。狗的旁邊有一條又大又肥活蹦亂跳的紅鯉魚。

  小花貓看到魚高興極了,饞得口水都流出來了。小貓想這可真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這條魚夠美餐一頓了,可小貓又怕樹下的那條狗,怎麼辦呢?小貓冥思苦想,怎樣才能吃到魚又不被狗咬呢?小貓急得團團轉,不一會,只見小貓眼珠一轉,拍拍腦門想出來一個好辦法。小貓說:"狗大哥,聽說您沒有我跑得快,您信不信?""我比你跑得快多了。"小狗不服氣地說。"不信咱倆就比一比。我肯定比你跑得快。"說完小貓就繞着大樹跑起來,小狗就跟在後面傻乎乎地跑。拴狗的繩子越來越短了,過一會兒,拴狗的繩子全纏在樹上了,小狗一動也不能動了。聰明的小貓捧起魚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吃得津津有味。

  這時,小狗才知道上當了,急得汪汪叫,一點辦法也沒有。小貓調皮地說:"謝謝你狗大哥!你可真夠笨的了,以後要接受教訓呀。"

您正在瀏覽: 小貓吃魚(看圖作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吃魚(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