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領巾事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事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們學校大掃除,我在班中打掃教室的衛生。我正在清掃走廊的時候,忽然看到一個我們班級里的同學小明把他的紅領巾綁到了水桶的提手那個地方,大搖大擺的走向廁所換掉桶里的水。我看到之後,急急忙忙的說:你在幹嘛?小明。紅領巾是讓你這樣用的嗎?誰知道小明只是輕蔑的笑了一笑,直接不理我。

  我打掃完衛生,氣憤地回到了教室。小明已經回到教室了。他現在又用紅領巾擦拭瓷磚,我見了之後很是氣不過,於是向前去質問他:你這怎麼能用紅領巾打掃衛生呢?可是小明卻理直氣壯跟我說:這是我的東西,你管得着嗎?我也很是無奈,嘆了口氣然後離開了。

  紅領巾是我們少先隊員的象徵,我們的臉面,不好好對待紅領巾,就等於侮辱我們少先隊自己!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事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