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班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班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老師讓我們帶小板凳,我小聲說:“為什麼要帶小板凳呢?”原來三年組召開了一次以課間十分鐘為題的重要班會,這次班會是要比賽的,我在心裡暗暗的發誓,我雖然沒有節目,但是在紀律方面我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

  同學們到了五樓大會議室,在那裡就開始熱鬧起來,有人說:“我好緊張啊,我要演節目的。”還有人說:“為什麼要開這次班會呢?”......班會終於開始了,四個主持人閃亮登場,他們看起來很精神。剛過一陣兒,我就知道我們班總體來講是是超棒的.還有這個隊會主要說的就是——我們的安全,我反省了一下,我以前總是在樓梯上兩個人並排走,說說話。我現在感覺到這樣很不好,這樣還有可能摔傷呢!

  經過這次班會,讓我感受到了:安全第一。

您正在瀏覽: 一次班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