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火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火災 標籤:火災作文

  今天下午,正當偉聰正在埋頭做功課的時候,突然聽見消防車的訊號聲由遠而近,他連忙從窗口探頭出去看個究竟,原來是他家對面的一排店失火了。偉聰急忙跟爸爸一起出去,給鄰居施於援手。

  現場熱氣逼人,令人不敢靠近。火勢很大,火舌兇猛吞噬着店屋,濃煙滾滾,實在可怕。街上人聲吵雜,一片混亂。居民們驚慌失措,扶老攜幼的,也來不及收拾貴重的東西,就紛紛逃命。

  消防員奮不顧身,架起雲梯來灌救,好不容易才把大火撲滅,大家總算鬆了一口氣。被大火吞噬的店屋,現在只剩下殘缺不全的牆壁和一堆堆直冒煙的灰燼。災民們都愁眉苦臉,因為她們已經一無所有了,有些還放聲大哭,真令人同情。

  偉聰和爸爸一起走路回家。然後,爸爸也叮嚀偉聰千萬不可以玩火,要不然後果嚴重。

您正在瀏覽: 火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