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下灣新莊中心小學三(一)班 

  盧德霞 

  我最喜歡校園的龍眼樹,在炎熱的夏天,紅紅的太陽照得我熱呼呼的我在龍眼樹下乘涼,一陣微風從樹上掠過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許多小朋友在樹下盪鞦韆,有的同學在樹下跑來跑去的可高興了。 

  我還喜歡校園裡的花,有牡丹花,紅紅的牡丹花像紅色的小喇叭,在風中跳舞,她還跟綠葉打招呼呢,好像在跟綠葉說:“我們交個朋友吧。” 

  我還喜歡操場,到體育課我們在操場上跳繩、跑步、跳舞、在那裡做老鷹抓小雞的遊戲,還在那裡……在校園裡我們真幸福啊! 

  我還喜歡校園的夜來香,每當晚上的時候夜來香就開花了,發出淡淡的花香。別提有多迷人啦! 

  我們就是在這樣的一個校園裡一天天快樂的長大! 

  (註:我是一名老師,凡是用這個會員號發表的作文都是我的學生的作文,我是一個山村的老師,我們學校只有一台電腦用來上課與辦公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小何白雲飄飄網,從此讓我的學生在寫作方面打開了嶄新的一頁,他們都渴望他們的作文能在網上發表,和他們的同齡人一樣享受寫作給他們帶來的喜悅,同時我更希望社會的各界人士能給他們插上一對羽翼豐滿的翅膀,這些作文絕對屬於原創,希望看到作文的朋友都能幫我更好的評改,這是這些孩子們的心愿,拜託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