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班會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班會活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班會課(倒車庫) 

 "丁零零"--清脆的鈴聲一響。同學們就像士兵接到命令一樣,快步地向教室跑去。 

鬧騰騰的教室頓時安靜了。沈老師說:"今天班會課我們做一個遊戲"倒車庫””霎時,教室里開了鍋,鬧騰起來,大家叫着,喊着,亂成一片。 

 這個遊戲規則是準備兩組人參加。每組兩個同學。一個當車,一個作指揮(車庫),車要停從指揮的命令到達車庫用時少者為勝。

 "加油,加油””只見他們被蒙住眼睛站在那裡,同學們咯咯笑,有些同學儼然像個指揮官,有些同學伸長了脖子仔細觀望局勢,還有些同學着急地拍桌子直跺腳。教室里頓時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第一組是"沃野””何硯文搭檔,沃野作"車””何硯文當指揮官(車庫),好戲開始了。沃野被蒙住眼睛,何硯文說:向前走,眼看着就要到終點了,沃野卻突然轉身向起點走去,這時候同學們的喊聲蓋過了何硯文的聲音,有些同學故意發錯誤的指令,沃野終於醒悟過來,等走到車庫,可是時間是30秒。 

  終於輪到我們組了上場了。我們組選出的是陳子孺,陳沽洪。他們配合的天一無縫,果然沒讓我們失望,陳沽洪雖然撞了兩下旁邊的椅子,但是他還是迅速地走到車庫(陳子孺),取得第一。用是10秒。我們組的同學叫呀,跳啊。手掌都要拍紅了,腳也跺酸了,每個同學臉上都洋溢着勝利的笑容。 

 這次活動。名次並不重要,快樂和同學之間的團結協作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班會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班會活動 暫無評論